• 注册
  • 咨讯新闻 咨讯新闻 关注:4 内容:12

    【其他新闻】【模组资讯】铁锈战争圈内事(8.10)
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打赏作者
  • 本文语音阅读 播音源:Ruoxi

    • 1
    • 咨讯新闻
    • 资讯小版主
      Lv8
      建党100周年

      by梦幻工作室 龙鳞天问

      哈鲁哇,大家好呀!我是被迫连续工作的龙鳞天问鸭(主编:咳咳,明天不是就给你放一天假嘛)这次依然是mod的介绍。铁锈mod多如繁星,但优质mod并不算多,所以想必大家都想找一些耐玩的mod吧?所以。。嘿嘿嘿(主编:能不能说重点)(作者:名逸 群号:1058571291)那么,由于mod的可玩性和复杂性极大,我们就挑几个重点说说吧。

      铛铛铛!莱特岛!(图片如下)也算是mod里一个强力单位啦。其实力之强悍,嚯嚯嚯(坏笑)(主编:这小子不安好心)单位和航母差不多,飞行器不是自己控制,玩家可以通过单位界面指令来命令飞行器。

      这个大家伙就是概念型坦克的升级版咯(图片如下),至于玩法嘛,就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了模块化。玩法也得到了提高(主编:豁然开朗,实际不懂),模块化家庭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哈。

      这个可就厉害了。(主编:此话怎讲)他是炮(图片如下)。(主编:是个人都看得出来)

      由于这东西我也没怎么摸索,所以我也不知道。(主编:我可以聊聊你这个月都在干嘛吗)但是它刻画的还是挺细节的不是吗,科技十足的那种。啊

      对了,还有一个
      这是治疗型单位(图片如下)。(主编:搞后勤的)可以修复单位,天使长。修复速度非常可观,大家可以放心购买。(主编:怎么感觉你在促销)mod的可玩性很高,由于我玩的不多,其大部分东西我都来不及试验。所以还请大家多多谅解。就这样。(主编:你的字数越来越少了,还他妈越来越水了。嗯……考虑一下扣…..)
      停停停,拜了个拜
      梦幻工作室
      编辑:龙鳞天问
      审核:幻亦、伊尹
      宣传:幻亦
      合作伙伴:捍战
      工作室网站:如下链接
      【其他新闻】【模组资讯】铁锈战争圈内事(8.10)
      【其他新闻】【模组资讯】铁锈战争圈内事(8.10)
      【其他新闻】【模组资讯】铁锈战争圈内事(8.10)
      【其他新闻】【模组资讯】铁锈战争圈内事(8.10)

      http://www.rustedwarfare.com.cn
      Lv7
      爱你所爱

      继续潜水!

      回复

  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  登录
      咨讯新闻
    • 今日 0
    • 内容 12
    • 关注 4
      • 资讯大版主
      • 资讯小版主
    • 陌陌
      陌陌
      ★铁锈社区–工具人★
    • 秋叶
      秋叶
     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写
    • 幻亦
      幻亦
      铁锈帖子周更,有能力会进行日更,有特殊情况会通知
    •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:
      关闭窗口
      下载海报